酒庄消息: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 Beau Constantia

来源:时间:2021-11-04 10:35:00

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

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Beau Constantia)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康斯坦提亚(Constanti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风格现代的精品酒庄。  如今,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属于杜普里兹家族(Du Preez Family)所有。酒庄所在的区域本来是一片山羊农场。200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毁灭了农场,这片农场的潜质得以挖掘。2002年,杜普里兹家族买下了22公顷的土地,并将其改造成酒庄。2003年,酒庄种植下第一批葡萄藤。  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康斯坦提亚山脉上,葡萄园的海拔高达350米,东部是福尔斯湾(False Bay)。此外,葡萄园还受海风影响,气候十分凉爽。而朝北的方向则保证了葡萄园拥有充足的阳光。葡萄园主要的种植品种包括维欧尼(Viogni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容(Semill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园的产量十分有限,收获的葡萄品质非常优越。  目前,博尔•康斯坦提亚酒庄共有8款葡萄酒,有塞西莉(Cecily)干白葡萄酒、皮埃尔(Pierre)干白葡萄酒、卢卡(Lucca)干红葡萄酒和艾丹(Aidan)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