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马哈湾酒庄 Omaha Bay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1 14:35:01

奥马哈湾酒庄

奥马哈湾酒庄(Omaha Bay Vineyard)位于新西兰著名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奥马哈湾酒庄是一个家族所有的小型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和酒窖。它是由福斯特(Foster)家族2位颇有远见卓识的家族成员海格曼(Hegman)和贝芙(Bev)共同建立的。酒庄坐落在距离奥克兰市不远的马塔卡纳地区(Matakana)一片朝北的山坡上,站在山坡顶部可以俯瞰整个奥马哈湾(Omaha Bay)和小壁障岛(Little Barrier Island)。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温暖,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小壁障岛是新西兰最宝贵的自然保护区之一,它的毛利语名字是郝土璐(Hauturu),意思是“风停歇的地方”。  目前,掌管奥马哈湾酒庄的是该家族的第4代传人,他们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管理葡萄园。酒庄完全采用人工的方式种植和采摘葡萄,所收获的葡萄会经过严格地筛选,以确保可以用最优质的葡萄酿造出风格独特、富有魅力的高品质葡萄酒。  奥马哈湾酒庄修建了环境优美的品酒室,每周三到周日对外开放,葡萄酒爱好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酒庄已发布的葡萄酒款,其中包括Cabernet Franc - Malbec - Petit Verdot、Cabernet Franc - Merlot - Malbec、Pinot Gris、Chardonnay、Montepulciano、Pinot Noir等,这些葡萄酒曾多次获得酒评家们的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