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费得丽塔酒庄 Fidelita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1 16:35:01

费得丽塔酒庄

费得丽塔酒庄(Fidelitas Wine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红山(Red Mountain)产区,是一家以酿造波尔多(Bordeaux)风格葡萄酒为特色的中型酒庄。  查尔斯·霍普特(Charlie Hoppes)是费得丽塔酒庄的庄主兼酿酒师,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他开始对葡萄酒和酿酒产生兴趣。于是,查尔斯来到一个家庭式葡萄园,开始尝试酿造带有浆果味的红葡萄酒。此后,查尔斯对葡萄酒越来越着迷,这个爱好还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于是他决定前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进修葡萄种植和酿酒专业,并于1988年顺利拿到学位。随后,查尔斯前往水博客酒庄(Waterbrook Winery)以及圣密夕酒庄(Chateau Ste. Michelle Winery)工作,积累了大量的酿酒经验。1999年的冬天,查尔斯离开了著名的圣密夕酒庄,下定决心成立自己的酒庄。2000年,查尔斯正式创立了费得丽塔酒庄。  费得丽塔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3英亩,主要种植波尔多红葡萄品种。葡萄园气候温暖,但较高的地势条件导致这里昼夜温差大,因而有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同时发展出更多风味。用波尔多红葡萄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有良好的平衡性和结构感。当地的土壤硬度大,碱性物质和钙的含量较高,有助于葡萄的根系深入地表,攫取水份和营养。此外,查尔斯认为红山产区的葡萄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格,因此费得丽塔酒庄还与当地的10家葡萄园合作,选用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和梅洛(Merlot)等。  费得丽塔酒庄的酿酒工艺较为朴实。酒庄将成熟的葡萄采摘后进行分拣、破碎和去梗,这个过程要持续几个星期。在酿酒过程中,酒庄会对葡萄酒进行测试、品尝和萃取等,以确保葡萄酒的良好状态。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置入橡木桶中进行陈年,以加持其风味。费得丽塔酒庄独特的酿造工艺使得所酿葡萄酒能最大限度地展现红山的风土特点。  费得丽塔酒庄现出品了不同风格的红、白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天马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iel du Cheval Cabernet Sauvignon)曾获得《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和《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4分和93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