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桥园酒庄 The Bridg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1 10:35:09

桥园酒庄

桥园酒庄(The Bridge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班迪戈(Bendigo)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家小型精品酒庄。  桥园酒庄由林赛·罗斯(Lindsay Ross)创建于1997年。林赛出生在葡萄酒产业发达的新西兰奥克兰市(Auckland),从小对葡萄酒酿造耳濡目染,因此林赛自小便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年以后,林赛到澳大利亚和欧洲各国的酒庄游历和学习,并在德国一家酒庄任职葡萄酒酿造师,积攒了丰富的酿酒经验,并掌握了现代化的酿酒技术。他在德国酿造的1979年份葡萄酒广受赞誉。1997年,林赛来到澳大利亚,创建了桥园酒庄;1998年,他在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植了第一批葡萄树。林赛不仅管理酒庄,还担任酒庄的酿酒师。2000年,林赛开始酿造自家的葡萄酒,酒庄的酿酒葡萄采自班迪戈产区树龄超过30年的葡萄树,他将这个系列的葡萄酒命名为结点(Knots)系列葡萄酒。  桥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班迪戈产区,葡萄园面积共达4.75公顷,园内种植着4公顷的西拉(Shiraz), 0.5公顷的马尔贝克(Malbec)和0.25公顷的维欧尼(viognier)。桥园酒庄的葡萄园自然环境优越,适合葡萄树的生长。该葡萄园的土壤是距今约5亿年的寒武纪(Cambrian Soils)土壤,寒武纪时期有丰富多样的海生无脊椎动物,因此,寒武纪土壤富含大量的矿物质。酒庄葡萄园坐落在坡向朝东的小山坡上,日照充足。葡萄园处于地中海气候区,夏季温暖干燥,冬季温和湿润,并有凉爽的山谷风调节气温。在管理方面,林赛尽量减少人工干预,不灌溉、不施化学肥料并且不喷农药,让葡萄自然地生长,从而出产天然有机的葡萄。  桥园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采摘完以后迅速将葡萄送至当地酿酒厂进行去梗、破碎和压榨等工序处理。林赛采用两种不同的方式酿造葡萄酒。对采自桥园酒庄自家葡萄园的葡萄,他采用传统的酿造方法,进行人工发酵和熟化。而酿造结点系列葡萄酒时,林赛采用相对现代化的酿造技术,将发酵后的红葡萄酒置入橡木桶中熟化至少15个月,而白葡萄酒则熟化12个月。  目前,桥园酒庄发布的酒款有西拉红葡萄酒、西拉和马尔贝克混酿红葡萄酒及西拉、维欧尼混酿红葡萄酒,酒庄出产的结点系列葡萄酒远销欧洲,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