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卡迪尼亚酒庄 Kardinia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1 08:35:00

卡迪尼亚酒庄

卡迪尼亚酒庄(Kardinia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高品质精品酒庄。  卡迪尼亚酒庄现任庄主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澳大利亚人,他的名字叫做维科·费舍尔(Vikki Fischer)。2004年,维科从查理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的酿酒学专业毕业后,便正式进入酒庄工作并担任酿酒师一职。十多年来,他酿造的卡迪尼亚葡萄酒获得了堪培拉地区很多葡萄酒大赛的奖项,卡迪尼亚酒庄的葡萄酒也因此深受当地人民的喜爱。此外,费舍尔家族在新南威尔士州的穆鲁巴特曼地区(Murrumbateman)除了拥有卡迪尼亚酒庄之外,还有一个卡迪尼亚萨福克白羊种羊场(Kardinia White Suffolk Stud),其家族产业经营得十分红火。  卡迪尼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娜妮玛山(Mount Nanima)的山坡上,日照时间较长,热量充足,坡度适宜,有利于排水,土壤比较肥沃,透水性良好,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必要的水分和养分。此外,葡萄园凉爽的气候延长了葡萄的成熟期,有利于风味物质的凝聚和葡萄糖分的积累,从而保证了果实的质量。  目前,卡迪尼亚酒庄的酒款种类主要包括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维欧尼(Viognier)、梅洛(Merlot)、西拉(Shiraz)、麝香(Muscat)以及杜瑞夫(Durif)。卡迪尼亚酒庄的葡萄酒价格公道,风味浓郁,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也十分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