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帕格酒庄 Patricia Green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31 20:35:07

帕格酒庄

帕格酒庄(Patricia Green Cellars)位于杨希尔县(Yamhill County) 的Ribbon Ridge区域,2000年,帕蒂•格林(Patty Green)和吉姆•安德森(Jim Anderson)在这里购置了一片52英亩的庄园。酒庄因采用大范围区域内的黑皮诺葡萄酿酒而出名,其黑皮诺葡萄来源于Ribbon Ridge、Dundee Hills、Chehalem Mountains以及Yamhill-Carlton葡萄种植区域的优质葡萄园中,酿造出的黑皮诺葡萄酒展现出了不同产区的独特特性。  帕格酒庄注重葡萄园的细节管理,相信优质的葡萄酒来源于优质的果实。为了确保所酿的葡萄酒忠实地反映出产区的风土特色和微气候条件,酒庄不对葡萄藤进行灌溉。  帕格酒庄的酿酒哲学便是对最小的细节做到最大的关注,从葡萄酒的发酵到最后的装瓶程序,都一丝不苟。帕格酒庄的葡萄酒大多采用传统方式酿造,强调原材料的优质性。帕格酒庄的长相思和黑皮诺葡萄酒是酒庄全年努力的成果,品质上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