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富林酒庄 Flynn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31 20:35:09

富林酒庄

富林酒庄(Flynns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曾被葡萄酒大师詹姆士•韩礼德(JamesHalliday)评为5星级酒庄。

富林酒庄创建于1999年,其创始人是格雷格·富林(GregFlynn)和娜塔莉·富林(NatalaFlynn)。为了寻找合适的葡萄栽培地点,富林夫妇共耗时18个月,访问了45个地方后,才找到如今酒庄的地点。富林夫妇不辞劳苦,还亲自安装网格线缆,修建了葡萄园。如今,富林酒庄已发布了它的第10个年份葡萄酒,这是富林夫妇辛勤劳作的最好证明。

富林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约4.12公顷,以红色寒武纪土壤为主。葡萄园内栽种了西拉(Shiraz)、桑娇维塞(Sangiovese)、华帝露(Verdelho)、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富林夫妇严格控制葡萄产量,以低产量确保葡萄果实的高品质。还避免使用化学肥料或除草剂,定期组织人工修剪葡萄藤、清理园内落叶和害虫。在葡萄收获期间,以人工方式进行葡萄采摘。

富林酒庄除了采用庄内葡萄园果实进行酿酒外,还从外部葡萄种植者处购买优质葡萄。富林夫妇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所有葡萄经过人工精心筛选,留下颗粒饱满圆润的葡萄。去梗破皮后倒入不锈钢罐中自然发酵,尽量避免人为干预,保证葡萄酒的纯正风味。发酵完成后,将葡萄酒倒入篮式容器内压榨,以获取更多的单宁。之后再由人工倒入橡木桶中进行熟成。最后,酿造完成的葡萄酒在酒庄内进行装瓶。

富林酒庄现已推出多个酒款,获得广大葡萄酒消费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庄2012年份和2013年份的西拉红葡萄酒都获得了詹姆士•韩礼德的高度评价,其得分分别是91分和95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