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双鸥酒庄 Wild South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31 14:35:12

双鸥酒庄

双鸥酒庄(Wild South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隶属于圣山酒庄(Sacred Hill Vineyards),现由优秀的酿酒团队和葡萄种植团队共同管理。  双鸥酒庄现共有两个葡萄园,其中一个位于怀霍派山谷(Waihopai Valley),而另外一个汉蒙德园(Hammond Estate)则位于怀劳谷(Wairau Valley)。怀霍派山谷葡萄园的一边临近欧玛卡河(Omaka River),另一边则一直延伸至新西兰罗托鲁瓦最活跃的地热公园——'地狱之门'(Hells Gate)。该地区的土壤表面覆盖着大量的岩石,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而汉蒙德园则主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和黑皮诺。  双鸥酒庄除了采用自家的优质葡萄,还从怀霍派山谷当地一个长期合作的葡萄园中采购葡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具有马尔堡风格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Pinot Gris、Pinot Noir和Rieslin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的Wild South 2009 Pinot Noir还曾在2010年的醇鉴世界葡萄酒比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中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