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安芙兰酒庄 Amphora

来源:时间:2021-08-17 18:35:03

安芙兰酒庄

安芙兰酒庄(Amphora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产区。  1997年的秋天,里克·哈钦森(Rick Hutchinson)创建了安芙兰酒庄。酒庄名字“Amphora”一词起源于古希腊,指的是用来发酵、储藏、运输葡萄酒的粘土器皿。里克出生于索诺玛县,自20岁起便以学徒身份进入瑟巴斯天尼酒庄(Sebastiani Winery)工作。里克第一次进入葡萄酒窖时就深深地被葡萄酒诱人的香气吸引,从那以后,里克就决定终生与这些葡萄酒香气为伴。在瑟巴斯天尼工作的时光里,里克不仅熟悉了索诺玛县不同的风土条件和葡萄品种,也学会了制作用于葡萄酒发酵的粘土器皿。这些都为里克成功地创建自己的酒庄奠定了基础。1997年酒庄酿造了的第一批红葡萄酒,这批葡萄酒还未装瓶就已被预订一空。  安芙兰酒庄虽然没有自己的葡萄庄园,但其用来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均来自索诺玛县优质的葡萄庄园。索诺玛县产区冬季温和,夏季干燥温暖,土壤为沉积火山灰和火山岩熔岩土壤,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安芙兰酒庄目前主要选用的葡萄品种有来自干溪谷的仙粉黛(Zinfandel)和来自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黑皮诺(Pinot Noir)。  如今,安芙兰酒庄的规模日渐扩大,但里克的酿酒哲学却从未变过。里克坚持要在久经考验的葡萄园里与手工劳作的农民们一起用心培育葡萄,再用这些葡萄酿造出平衡性好且能反映葡萄园和葡萄品种特色的葡萄酒。  目前安芙兰酒庄已发布的葡萄酒有安芙兰黑皮诺红葡萄酒(Amphora Pinot Noir)、安芙兰黑仙粉黛红葡萄酒(Amphora Zinfandel)以及安芙兰艾格尼科红葡萄酒(Amphora Aglianico)等,其中2012年份的安芙兰艾格尼科红葡萄酒夺得了2014年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Double Gold Meda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