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杜瓦安酒庄 Jean Paul & Benoit Droin

来源:时间:2021-10-07 20:35:02

杜瓦安酒庄

杜瓦安酒庄(Jean-Paul & Benoit Droin)是夏布利(Chablis)产区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家族成员在这里种植葡萄长达5个世纪,自1620年以来,已有14代人在这里延续传承自祖辈的葡萄酒知识。杜瓦安酒庄于2002年11月1日创立,其家族14代人以来从未离开这片土地。  杜瓦安酒庄现在的葡萄园面积约为25公顷,其葡萄园遍布小夏布利(1.3公顷)、夏布利(9公顷)、一级葡萄园(11公顷)、特级葡萄园(4.14公顷)四大产区,这是家族14代人5个世纪以来的土地收购及对故土无限崇拜和坚持的成果。杜瓦安酒庄的葡萄酒现下具有无可比拟的优雅、精细与力量,再经过几年的陈酿亦能展现其无限潜力。  杜瓦安酒庄现在由第14代的贝努瓦•杜瓦安(Benoit Droin)接棒经营。话说年轻的贝努瓦•杜瓦安在1999年从父亲手中接下了已经传承近5个世纪的家族酒庄后,充满热忱与干劲的他,逐步地精进酒庄,也为了追求更高的品质进行了一连串不同的实验与改革,除了盖了新的酿酒厂之外,他也从退休的堂姐手中承租到近4.3公顷的优质葡萄园,让杜瓦安酒庄的葡萄园面积扩大到25公顷,因此有更多的高品质葡萄的来源。虽然顶级的夏布利葡萄酒通常是酒体浓郁饱含奶油味,但在他的标准中是如何去创造出锐利、干净、辛爽、富含纯净果香与矿物的经典夏布利风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