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克里达洛酒庄 Credaro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11 16:35:02

克里达洛酒庄

克里达洛酒庄(Credaro Estate)位于西澳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Carbunup地区,酒庄建立于2003年。酿酒葡萄完全来源于克里达洛家族自己种植和管理的葡萄园中。  克里达洛(Credaro)家族于1922年首次定居于玛格利特河地区,他们最初是从事于农业和木材行业,当然,他们也在一些小地块上种植了一些葡萄藤,酿造的葡萄酒仅供家人餐酒之用。  凯撒•克里达洛(Cesar Credaro)是家族定居在玛格利特河地区的第一代,他当时在Commonage Road附近的一家葡萄园中工作,这是一个5英亩的葡萄园,大约创建于1915年,不过现在这个葡萄园已经不复存在了。凯撒•克里达洛除了做自家的农活和木材生意,一有空就到葡萄园来工作。  凯撒•克里达洛在家人的帮助下,在Carbunup找了一个地块开始种植了一英亩的意大利红葡萄品种Fragola。克里达洛家族开始每年都生产一些葡萄酒,供自己和邻居家庭饮用。Fragola葡萄酒的品质随着克里达洛家族的一代代传承,逐步提高,现在是克里达洛酒庄的代表酒款,叫做“Credaro Family Estate Fragola”。  克里达洛家族于1980年代开始步入商业化酿酒模式,当时他们收获的首批葡萄开始供应给玛格利特河产区的一些酒厂。如今,克里达洛家族管理并拥有的葡萄园的面积达120公顷,分布在Carbunup、Treeton、Yallingup和Wallcliffe等地区。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霞多丽、赛美蓉、长相思、西拉、梅洛和两个小地块的Fragola以及琼瑶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