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夕红酒庄 Chateau le Siron

来源:时间:2021-10-24 08:35:06

夕红酒庄

夕红酒庄(ChateauleSiron)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阿基坦(Aquitaine)地区吉伦特河(Gironde)一带的圣马丁塞卡斯(St Martin de Sescas),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式酒庄。  夕红酒庄的拥有者是吉內利家族(Ginelli Family)。珍妮特·吉內利(Jeannette Ginelli)和马里奥·吉內利(Mario Ginelli)是酒庄的第一代经营者,在将自己多年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经验传授给了孩子安妮·吉內利(Annie Ginelli)和彼得·吉內利(Peter Ginelli)之后,夫妇二人宣布退休。目前,酒庄的营运管理由吉內利家族第二和第三代成员负责。  夕红酒庄位于波尔多法定葡萄酒产区(AOC),葡萄园占地57公顷,处在吉伦特河和多尔多涅河(Dordogne)流经的地带,土壤类型为黏土和石灰石。受大西洋水汽的影响,该地区气候温和平顺,是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为葡萄的种植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气候条件。目前,葡萄园主要种植了50%的梅洛(Merlot),4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5% 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夕红酒庄葡萄园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塑造出了不同风格、风味浓郁而个性十足的葡萄酒。  波尔多地区是传统的葡萄酒产区,夕红酒庄在继承传统的波尔多葡萄酒酿造的精华的同时,结合了现代高端的科学技术,使葡萄酒的酿造更为科学和可控,也有利于酿酒师们酿制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在酿酒工艺上,夕红酒庄采用了波尔多传统方法进行破皮、浸皮和压榨,又使用可控温不锈钢桶进行发酵和陈酿,充分利用了传统与现代工艺的优势进行酿酒。  目前,夕红酒庄主要发布的酒款有夕红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leSiron, St Martin de Sescas, France)、夕红酒庄科尔居斯干红葡萄酒(ChateauleSiron Quercus, St Martin de Sescas, France)、夕红酒庄珍藏干红葡萄酒(ChateauleSiron Reservee, St Martin de Sescas, France)、夕红酒庄干白葡萄酒(ChateauleSiron Blanc Sec, St Martin de Sescas, France)和夕红酒庄桃红葡萄酒(ChateauleSiron Rose, St Martin de Sescas,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