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著名葡萄酒项目的最新多元化招聘人员

来源:时间:2021-10-20 16:26:48

Dwyane Wade 的葡萄酒事业要求更高。从职业篮球退役两年后,这位运动员出身的葡萄酒商加入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葡萄栽培和酿酒系的执行领导委员会,该大学周二宣布——这是著名的葡萄酒项目努力招募更多元化的学生群体和反过来,有助于打造更加多元化的葡萄酒产业。

这位长期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得分后卫已经拥有一家 Napa 葡萄酒企业 Wade Cellars,但他的任命表明对加州葡萄酒行业的投资达到了新的水平。韦德说,他作为董事会成员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招聘,该校的本科和研究生级别的葡萄酒课程被广泛认为是该国最负盛名的课程。

“我最初进入这个行业的原因是让葡萄酒更容易获得。我想以一种不吓人的方式把它带到我的社区,”39 岁的韦德周五在纳帕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能在世界第一葡萄酒学校的董事会上产生重大影响,那么我认为我真的可以有所作为。”

与 Wade 一起怀着类似目标的另外两名新董事会成员:Julia Coney,一位葡萄酒作家和教育家,去年成立了一个名为 Black Wine Professionals 的组织;和 Miguel Luna,纳帕 Silverado Farming Co. 的葡萄栽培师。Luna 本人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学课程。

担任该系主席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学教授戴维·布洛克 (David Block) 表示,这一最新举措是多年来为学生群体多样化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十年前,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民族占学校葡萄栽培和酿酒学本科和硕士课程的 5%;现在,大约是 25%,Block 说。他希望韦德、科尼和卢娜能帮助他们把这个数字提高到更高。

与许多行业一样,葡萄酒行业在去年因未能培养出更具种族多样性的工人和消费者群体而遭受重创。排他性的指控尤其针对葡萄酒领域,因为它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精英主义,主要迎合上流社会和白人观众。Roots Fund 和 Wine Unify 等几个新组织于 2020 年夏天出现,其目标是在葡萄酒行业职业生涯中指导年轻的有色人种专业人士。

这些组织的积极分子认为,创建一个更加多样化的行业是一个道德尊严问题,创建一个更加公平和公正的系统。这也可能影响到葡萄酒行业的底线。更同质的行业与更同质的客户群相关联,这意味着企业可能会错过许多潜在客户。根据《葡萄酒与烈酒》杂志的数据,只有不到 1% 的美国酿酒厂拥有黑人老板或酿酒师,而葡萄酒市场委员会的研究表明,只有 9% 的美国葡萄酒饮用者是黑人。

虽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董事会确实有一些在葡萄酒行业内非常知名的成员——比如主席 Laura Catena,阿根廷 Bodega Catena Zapata 的董事总经理——但韦德将成为第一个在行业外得到广泛认可的成员。“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这是董事会上第一个在 Instagram 上拥有 1800 万粉丝的人,”布洛克说。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葡萄栽培和酿酒系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培养学生成为酿酒师(即酿酒)和葡萄种植者(葡萄栽培)。它以其学术严谨性和选择性而闻名,每年仅毕业约 30 名本科生和 15 名研究生。拥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葡萄酒学位是在纳帕或索诺玛顶级酒庄找到工作的重要资产。

Block 说,部门的执行领导委员会为部门做出了许多最重要的决定,比如建立新的培训酿酒厂等问题。它还负责与捐助者的大部分外联活动。

韦德认为葡萄酒行业在这方面的不足部分是因为知名度问题。他希望那些不是在葡萄酒周围长大但追随他的篮球生涯的年轻人现在可能意识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以及从事葡萄酒职业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进入一个没有受过葡萄酒教育的社区,你必须从很小的时候开始,”韦德说,他首先从他的迈阿密队友阿隆佐·莫宁那里了解到葡萄酒。(他的 ah-ha 瓶:来自索诺玛县的Flowers Pinot Noir。)“他们需要知道葡萄酒可以成为他们文化的一部分。”

韦德于 2014 年开始了他的大笔葡萄酒投资,与杰森·帕尔梅耶及其家族共同创立了韦德酒窖,这是一个著名的葡萄酒王国王朝,在索诺玛海岸拥有 Wayfarer 葡萄园。该酒厂正在迅速扩张,目标是在未来 18 个月内将其目前的 12,000 箱产量增加到 25,000 箱。

除了葡萄酒,与妻子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住在洛杉矶的韦德还是犹他爵士队的股东、TNT 的“Inside the NBA”分析师和游戏节目“The Cube”的主持人。

但他仍然深深地沉浸在酒中。整个夏天,韦德前往勃艮第拜访那里的葡萄酒生产商(令他沮丧的是,他不得不蹲下以适应许多酒厂的门,这些酒厂是几个世纪前建造的,并没有考虑到 NBA 球员的访客)。他也访问了意大利,他说他最喜欢的葡萄酒是来自皮埃蒙特 (Piedmont) 的 Gaja 庄园。

对葡萄酒的热爱是韦德现在希望他能分享的东西——理想情况下,他的影响范围更广。“你不想夺走葡萄酒行业的优雅和声望,因为这就是我们想要参与其中的原因,”他说。“但你知道,我们确实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认识他们所在的地方,而我们现在在葡萄酒领域并没有这样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