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洛萨山酒庄 Mt Rosa

来源:时间:2021-10-16 08:35:11

洛萨山酒庄

洛萨山酒庄(Mt Rosa)位于新西兰南岛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致力于出产平易近人,品质保持保持高度一致性的葡萄美酒。  洛萨山酒庄坐落在新西兰阿尔卑斯山脉南边的吉布斯顿谷(Gibbston Valley)。在葡萄酒世界中流传着许许多多关于这个山谷的故事。很多人认为,这片土地是培育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理想之地,因此,早在15年前,酒庄创始人就将园地上的羊群赶到更环保的小牧场上,转而开始培植葡萄树。葡萄园中干燥的多石土壤让培植而出的葡萄品质优胜,于是,他们继续种植更多葡萄树,尝试培育更多的品种,包括8.5公顷的灰皮诺(Pinot Gris),0.5公顷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1.8公顷的雷司令(Riesling),0.5公顷的佳美娜(Gamay),0.5公顷的白皮诺(Pinot Blanc)和1.5公顷的霞多丽(Chardonnay)。  洛萨山酒庄采用可持续的种植方法管理葡萄园,并于2001年获得官方认证。酒庄不仅关注葡萄的生长,还重视保持葡萄园与土地之间可持续的和谐发展关系。在葡萄园中种植植被,采用CDA喷雾器进行灌溉。每隔9行葡萄树就会种植香荠属植物。酒庄还采用由海藻、鲸鱼尿液或其他有用的成分混合而成的液体肥料播洒葡萄园。  洛萨山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包括黑皮诺、雷司令、灰皮诺和长相思等,如2009 Pinot Gris、2010 Pinot Noir、2010 Riesling和2011 Late Harvest Riesling。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