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红河岸酒庄 Redban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6 12:35:05

红河岸酒庄

红河岸酒庄(Redbank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产区的东北部,是当地一座知名的家庭式经营的酒庄。  红河岸酒庄由尼尔·罗伯(Neil Robb)和他的妻子赛利·罗伯(Sally Robb)共同创建于1973年,而酒庄现任庄主是罗伯特·希尔·史密斯(Robert Hill Smith)。1973年,尼尔和妻子赛利亲手种下了第一批葡萄树。经过了6年的经验摸索,红河岸酒庄在1979年推出了第一款名为赛利田园(Sally`s Paddock)的葡萄酒,以品质出众和口感一流迅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眼球。  红河岸酒庄葡萄园——马尔伊山葡萄园(Myrrhee Ridge Vineyard)开辟于2006年,总占地面积为15公顷,全部位于维多利亚州的高原地区(Victorias High Country),平均海拔高度为700米左右,气候凉爽,但是葡萄园容易遭受霜冻、冰雹和大雪等极端气候的影响。为了保护葡萄园种植的葡萄远离极端气候的影响,红河岸酒庄在马尔伊山葡萄园周围种植了大批防护林,以此来抵挡寒风的侵袭、保护葡萄果实。目前,马尔伊山葡萄园园内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等。红河岸酒庄不仅使用自家葡萄园种植的葡萄进行酿酒,而且还向维多利亚州产区其他同样处于高海拔地区的葡萄园采购葡萄,比如收购来自国王谷(King Valley)产区的葡萄等等。  红河岸酒庄酿酒所使用的葡萄绝大部分是在凉爽气候下生长成熟的葡萄,这使得酿造而成的葡萄酒带有强烈的凉爽气候特征。目前,红河岸酒庄的酿酒流程交由一个专业的酿造团队去开展。采摘或者采购得到的新鲜葡萄会被小心保护着,并以最快的速度运送至酿酒厂接受去梗、破皮和压榨等工艺的处理。在整个酿造流程中,酒庄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为的干扰,坚持传统的酿造方式,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等等,这使得所酿的葡萄酒充分体现了当地的区域气候特点,口感清新,轻松易饮。  目前,红河岸酒庄共推出了4个葡萄酒系列,分别是田园系列(The Long Paddock)、艾米丽系列(Emily)、艾罗拉系列(Ellora)和晨曦系列(Sunday Morning)。红河岸酒庄的葡萄酒品质上乘、口感卓越,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