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ZD酒庄 ZD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1 18:35:29

ZD酒庄

ZD酒庄(ZD Wines)的名字源于两位创始人的首字母——Norman de Leuze 和Gino Zepponi,两位庄主曾是空间工程师服务于NASA。“ZD”同时也代表着“Zero Defect”零缺陷——这是他们对待工作的一致的态度,也体现了酒庄对于葡萄酒品质不倦的追求。  ZD酒庄建庄于1969年,目前是由来自意大利的de Leuze家族经营。现任的庄主Brett de Leuze酷爱运动,经常取道Atlas Peak的山间小路做山路骑行。值得一提的是,Brett与他的妈妈Rosa为了酒庄的经营都曾求学于加州州立大学,组成了家庭营销组。酒庄经过几次并购和扩张,由最早的一家人经营扩增到现在超过60人的经营团队。  ZD酒庄最为出名的酒是一款用巧克力手工包装的赤霞珠。用浓厚带有涩感的黑巧克力搭配赤霞珠,巧克力的香味在外萦绕,必然会对酒的韵味有所影响。酿酒师对此并不以为意,对酒味的自信令人惊叹。巧克力是爱情的见证者,葡萄酒是浓情的催化剂,两者微妙的化学反应构造了惊艳的口感。由于是全手工包装,选酒精致,每年仅仅30箱的产出,一经上市必然抢购一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