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乐高,唤醒你内心的童真

来源:时间:2021-08-25 18: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巧克力乐高,唤醒你内心的童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大多数人对巧克力做成的各种艺术品并不陌生,但是对于脑洞大开,用巧克力做成的乐高积木,相信大家看到后都会立刻爱上它们。

巧克力乐高,唤醒你内心的童真

日本艺术家Akihiro Mizuuchi设计模具以制造能吃的乐高巧克力积木。将巧克力首先浇注于模具之中,待冷却后即可取出作寻常乐高积木块使用。相信若这款巧克力乐高积木能真正推出,家长们再也不用头疼去收拾散落一地的积木块了。

巧克力本身就很受欢迎,现在又变成一项趣味的食物,这么小巧可爱的积木你会舍得吃掉它吗?无论吃不吃得下去,都先来欣赏下它们可爱的造型吧!(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