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学者协会重新启动勃艮第大师级课程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8

葡萄酒学者协会 (WSG) 很高兴地宣布重新启动其勃艮第大师级课程,为忙碌的葡萄酒专业人士和认真的葡萄酒学生重新设计和设计。

在勃艮第专家团队的带领下,并得到勃艮第葡萄酒委员会 (BIVB) 的认可,这个为期六个月的课程将带领葡萄酒学生深入了解世界上最丰富、最复杂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更新后的课程现在展示了一种新的混合形式,这是同类中的首创,将按需学习的简便性和灵活性与讲师指导课程的结构和友情相结合。

学生将通过超过 35 个录制的讲座学习该地区的历史、地质、葡萄/葡萄酒实践、风土、年份和重要生产商。内容已被分成较短的部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内容保留率。

勃艮第大师级课程包括经过全面修订的综合学习手册,以及由屡获殊荣的记者兼作家 Andrew Jefford 主持的一系列视频采访。安德鲁采访了该地区一些最受尊敬的专家,包括:

Jasper Morris MW,勃艮第的作者和专家

杰瑞米·赛西斯,杜雅克庄园

Louis Jadot 技术总监 Frédéric Barnier

新的勃艮第大师级课程经过创造性地重新设计,通过丰富的综合性和创新性视角展示了勃艮第的风土,为高级葡萄酒教育树立了新标准。

学生将通过阅读作业(从双重角度)、由著名讲师和勃艮第专家组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小组录制的课程以及与主要勃艮第专家的访谈录音来发现勃艮第。

学生可以在完成课程后方便地参加严格的考试——综合了作文、多项选择题和地图练习。获得 75 分或更高分的人将获得精通证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