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凯乐娜酒庄 Calona

来源:时间:2021-10-08 16:35:01

凯乐娜酒庄

凯乐娜酒庄(Calona)由Giuseppe Ghezzi、Pasquale Cappozzi以及前BC省省长W.A.C. Bennet创建于1932年,是BC省原始的优质酒庄之一。该酒庄位于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基洛纳(Kelowna)市,具有良好的种植条件,气候炎热,阳光充足。  凯乐娜酒庄葡萄园面积约为330英亩,每年生产将近1500公吨的葡萄。种植的白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琼瑶浆、白皮诺以及Sovereign Opal,红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梅洛以及黑皮诺。酒庄生产的冰酒有茵伦芬瑟(Ehrenfelser)和黑皮诺冰酒。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庄的艺术家系列美酒,每年新年份的葡萄酒会使用一些艺术绘画做酒标。  作为BC省葡萄酒产业的先锋,凯乐娜酒庄率先研究和使用新的酿酒艺术及专业酿酒设备。如今,凯乐娜酒庄的葡萄酒已经获得无数奖项,用事实证明了欧肯那根谷的葡萄酒的卓越品质。  凯乐娜酒庄拥有最新且出众的酿酒设备,同时熟练使用旧世界和新世界的酿酒艺术,致力于酿制承载良好价值和品质的葡萄酒。凯乐娜酒庄一直不断供应给世界市场备受赞誉的VQA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