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绿岩尖酒庄 Greenstone Point

来源:时间:2021-10-04 14:35:03

绿岩尖酒庄

绿岩尖酒庄(Greenstone Point)位于新西兰(Newsland)葡萄酒产区,是新西兰可持续酿酒计划的初始会员之一(original members of New Zealands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Programme)。  绿岩尖酒庄从三大著名的葡萄产区选取质量上乘的酿酒葡萄。其中,霍克斯湾(Hawkes Bay)是新西兰最古老、第二大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阳光充足、气候炎热、红葡萄酒占主导地位。马尔堡(Marlborough)是世界公认的著名的优质葡萄酒产区,因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而出名。该区的长相思葡萄酒香气浓郁、果味独特、酸度平衡。怀帕拉山谷(Waipara Valley)是新西兰扩张最快的葡萄酒产区。山谷分为山谷底、山坡和河流阶地三个部分,风土各不相同,加上漫长而炎热的秋天,该区所产的黑皮诺(Pinot Noir)带有辛辣味,而雷司令(Riesling)则无比芳香。  绿岩尖酒庄是新西兰可持续发展酿酒计划的成员之一,他们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保护环境。他们利用有机葡萄园和酿酒厂里的废物来制造堆肥,使用生物防治法来控制害虫和疾病,利用在葡萄藤下种植作物来保护土壤、控制疾病。在酿酒过程中,他们回收所有的纸板、玻璃和塑料,利用葡萄皮、葡萄籽和助滤剂来制造堆肥,并限制水和清洗材料的使用,他们使用经过热处理的托盘,所有酒瓶和包装都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  绿岩尖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3 Sauvignon Blanc、2013 Pinot Gris和2013 Rieslin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