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白灵敦酒庄 Barrington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06 12:35:03

白灵敦酒庄

白灵敦酒庄(Barrington Cellars)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的耶茨县(Yates County),是一座小型家族酒庄,由肯·法南(Ken Farnan)和艾琳·法南(Eileen Farnan)创建于1971年。  白灵敦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鹰顶园(Buzzard Crest Vineyards),园内主要种植美洲种葡萄(Labrusca)、法国异种杂交葡萄(French-Hybrid)和欧亚种葡萄(Vinifera)。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大部分来自于自己的葡萄园,但有时也会从附近的几个葡萄园采购葡萄。  白灵敦酒庄的每一瓶酒都是由手工酿制,并在自家酿酒厂内完成装瓶。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酒味微甜而淡雅,广受消费者喜爱。除了传统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酒庄还生产冰酒。1997年,肯和艾琳首次尝试将尼亚加拉葡萄(Niagara Grapes)自然冰冻一宿,然后将完全结冰的葡萄果实用于酿造冰酒。该酒款一经推出,便在当年的纽约州博览会(New York State Fair)上获得金奖。后来酒庄又陆续推出了布利斯冰酒(Bliss Ice Wine)和伊莎贝拉冰酒(Isabella Ice Wine)。冰酒给白灵敦酒庄带来了很多荣誉,但是肯和艾琳依然不断尝试新的酿酒方向。近年来,酒庄还推出了桃子酒和野梨酒,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