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雅岭酒庄 Briar Ridge

来源:时间:2021-10-03 18:35:04

雅岭酒庄

雅岭酒庄(Briar Ridge)是澳大利亚猎人谷(Hunter Valley)一个历史悠久的酒庄。酒庄的乡绅园(Squire vineyard)完美地坐落在猎人谷山景地区(Mount View Region),葡萄园最初种植于1974年。1988年,戴维斯(Davis)家族接管了酒庄。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原来是一个地质学家,现在俨然变身为一个专业的葡萄种植者,他看到了这片土地的发展潜力,期待把雅岭酒庄打造成为猎人谷的招牌酒庄。  迄今为止,雅岭酒庄总共有23款酒都获得过奖杯,另外还获得过44块澳大利亚及国际金牌,无数的银牌和铜牌。值得一提的是,雅岭酒庄已经被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连续三年授予五星级评价。  雅岭酒庄的酿酒理念十分简单:采用顶级葡萄园中的优质葡萄酿制世界领先水平的佳酿。酿制佳酿的核心是管理出顶级的葡萄园,因而酒庄非常注意葡萄园的细节管理,其中包括严格的产量控制。  雅岭酒庄的品酒室外观漂亮且独具乡村气息,一周开放7天,从早上10点至下午5点。品酒室中陈列了酒庄的全部酒款,并且提供售卖服务。雅岭酒庄同时还经营着一个葡萄酒俱乐部——“美酒俱乐部”(The Vintage Club)。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