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安贝鲁酒庄 Ambeloui

来源:时间:2021-10-03 20:35:01

安贝鲁酒庄

安贝鲁酒庄(Ambeloui)位于南非西开普省的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  安贝鲁酒庄的诞生源于尼克·赫里斯托祖(Nick Christodoulou)和他的妻子的一个梦想。他们一直梦想拥有一个小小的葡萄园,酿造一些葡萄酒,与自己的家人分享。夫妻两人连同他们的四个孩子,搬到了海岸产区的豪特湾(Hout Bay),开始酿造起泡酒。酒庄的名字Ambeloui是塞浦路斯语,意思是“小葡萄园”。庄主的姓氏赫里斯托祖(Christodoulou)是希腊-塞浦路斯语,意思是“基督的仆人”。这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在酒庄的酒窖入口处有拜占庭圣尼古拉的标志。  安贝鲁酒庄有一个传统,那就是每年酿造的葡萄酒都会以一个家庭成员的名字来命名。酒庄于1995年在葡萄园中种植了第一批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树。1996年,酒庄修建了酒窖和一个玫瑰花和薰衣草花园,至此,酒庄才算建造完成。除了自家葡萄园出产的葡萄,安贝鲁酒庄还从其它葡萄园收购葡萄用于酿酒。酒庄工作的重点还是采用传统方法酿造起泡酒。尼克担任酒庄的酿酒师,其他家庭成员则承担起助理酿酒师、市场部经理和产品经理等职务。一家人通力合作,将酒庄的生意打理地井井有条。  安贝鲁酒庄使用从法国和意大利进口的酿酒设备,采用手工酿造葡萄酒。他们使用传统的木制转瓶架。酒庄每年生产约700瓶起泡酒,这些酒在陈年2-3年之后才会发布。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Olga Chardonnay-Pinot Noir、Nicholas Chardonnay-Pinot Noir和Matthew Chardonnay-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