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罗伯特夏农酒庄 Robert Channon

来源:时间:2021-10-03 08:35:01

罗伯特夏农酒庄

罗伯特夏农酒庄(Robert Channon)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Queensland)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著名的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以出产品质卓越的华帝露(Verdelho)葡萄酒著称。澳洲著名的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曾评价说:“罗伯特夏农酒庄可以说是澳洲最重要的华帝露葡萄酒生产商。”  该酒庄由家族所有,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自凉爽气候区的葡萄园,园区海拨高度约950米。自2001年出产首个年份酒以来,该酒庄开创性地培植了与格兰纳特贝尔地区气候条件十分匹配的葡萄品种华帝露。酒庄发布的头3个年份的葡萄酒均荣获昆士兰州最佳白葡萄酒殊荣。自此,酒庄葡萄酒屡获金奖,并赢得不少酒评家的高度认可与表扬,在伦敦还赢得了银牌奖。所产的葡萄酒曾被选为女王宴会用酒及州和联邦议会晚宴用酒。2009年份的华帝露葡萄酒更被昆士兰州议会150周年庆典列为指定用酒。2012年,酒庄首次发布了Singing Lake Verdelho葡萄酒。该款酒采用猎人谷(Hunter Valley)和自有葡萄园的葡萄混酿而成的。  罗伯特夏农酒庄自成立以来,不断酿造出多种备受赞誉的葡萄酒,更在国内外荣获不计其数的奖项及好评。卓越的品质及良好的口碑推动着酒庄不断繁荣、发展、壮大。如华帝露、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除了备受推崇的华帝露葡萄酒外,酒庄还有不少酒款屡屡获奖,如Reserve Chardonnay、2007Pinot Gri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