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尚特酒庄 Domaine Chante Cigale

来源:时间:2021-10-01 18:35:03

尚特酒庄

尚特酒庄(Domaine Chante Cigale)位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一直由卓丹家族(Jourdan Family)负责管理。  1874年,尚特酒庄曾用名尚特葡萄园(Clos Chante Cigale),由海珀里特·卓丹(Hyppolite Jourdan)担任酒庄的酿酒师。当时,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8公顷。1936年,保罗·卓丹(Paul Jourdan)将酒庄更改为现在的名字。  一年四季,经过卓丹家族几代人的努力以及对葡萄园投入的热情,位于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产区的葡萄园一共有45片种植区,葡萄园里共种植了13个葡萄品种。此外,酒庄在罗讷河谷丘(Cote du Rhone)产区也有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采收时间长达6个星期,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现在,亚历山大·菲威尔(Alexandre Favier)担任尚特酒庄的酿酒师。酒庄采用重力系统,结合百年传承的酿酒技术,出产品质卓越且个性独特的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Apostrophe Blanc、Chateauneuf-du-Pape和Cotes du Rhon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