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谷丽酒庄 Gregorina

来源:时间:2021-10-01 16:35:03

谷丽酒庄

谷丽酒庄(Gregorina)是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产区著名酒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食物比葡萄酒更有名气。该地区主要生产红气泡酒莱布鲁斯科。它酸度很高,适合年轻时饮用。该地区的白葡萄酒大多来自于罗马涅阿尔巴纳(Albana di Romagna)产区,用阿巴娜(Albana)白葡萄酿造,它口感较干,虽然产量不多,但却很受人喜爱。  谷丽酒庄拥有200公顷葡萄园,多为石灰质粘土,其中位于山顶的80公顷葡萄园, 享有亚平宁山脉和亚得里亚海间的独有气候,是葡萄种植的理想之地。酒庄的葡萄园目前所栽培的品种主要为桑娇维塞(Sangiovese)。  谷丽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目前国内仅有两款,即谷丽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Gregorina Sangiovese Superiore, Emilia-Romagna, Italy)和谷丽桑娇维塞珍藏干红葡萄酒(Gregorina Sangiovese Reserva, Emilia-Romagna, Ital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