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暖给新泽西州的葡萄酒行业带来机遇和挑战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09

气候变暖正在改变世界各地的酿酒景观,一度寒冷的新泽西也变成了一个热点。

但更温暖的气候带来的好处是有附加条件的,包括极端的风暴,会使新泽西州的生产复杂化。目前,新泽西州是美国第七大葡萄酒生产国,并迅速成为名副其实的葡萄酒之乡。

“由于全球变暖和冬天变暖,我们正在试验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的葡萄。罗格斯大学做了一项研究,我们在新泽西种植了87个不同的品种,”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教授兼农业代理人加里·c·帕夫利斯(Gary C. Pavlis)说。

随着严冬变得不太常见,葡萄酒商像汤姆·Sharko Alba葡萄园和酒厂的老板,和托德Wuerker鹰还葡萄园和酒厂的老板,抓住当下尝试新的葡萄品种而调整其生产的快速波动的天气气候变化的一个标志。

“这些年来,我们看到了气温的波动。去年更凉爽,所以生长季节更长,延长了果实成熟的时间。今年比去年稍微暖和一些,所以我们看到葡萄已经开始成熟了。”

温度升高虽然有利于葡萄酒的生产,但也会带来挑战。

“从新泽西的角度来看,不利因素是我们更有可能遭遇强烈的风暴。葡萄葡萄园最不想要的就是倾盆大雨,这就像拿一瓶葡萄酒,倒出四分之一,然后装满水,”帕夫利斯说。

“随着气候变暖,我们将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来自亚洲的灯笼蝇和龙卷风,它们可以摧毁葡萄园,”他说。

尽管气候变化的不确定性和威胁,像Wuerker和Sharko这样的葡萄园主决心适应任何挑战,并继续提供美味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