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诺丁山酒庄 Knotting Hill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7 20:35:01

诺丁山酒庄

诺丁山酒庄(Knotting Hill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诺丁山酒庄是古尔德家族(Gould Family)的产业,由布瑞恩古尔德(Brian Gould)和他的儿子迈克尔(Michael Gould)共同经营。16岁那年,布瑞恩便开始种植农作物,在旺根山(Wongan Hill)建立了一个大型的小麦种植基地。1997年,古尔德家族购买了酒庄,开始了玛格利特河的葡萄酒事业。很多人误以为酒庄取名Knotting Hill,灵感是来自于英国的诺丁山(Notting Hill)。事实上,这个名称是来源于葡萄园中常见的“八字结”(figure eight knot),这种结常用来捆绑葡萄园的棚架。目前酒庄的logo也采用了“八字结”的图案。   诺丁山酒庄的葡萄园占地38公顷。1998年,酒庄种植了第一批葡萄藤,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贝克(Malbec)、赛美蓉(Semill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随后几年里,又种了华帝露(Verdelho)、维欧尼(Viog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设有监测系统,尽量减少灌溉,在科学的管理下,产出葡萄的品质在威亚布莆(Wilyabrup)地区名列前茅。   诺丁山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 Reef Knot White 2012、Sauvignon Blanc 2013、Reef Knot Ruby Red 2013、Cabernet Merlot 2008等,皆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