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推出的四种啤酒和奶酪的非传统食品和饮料搭配

来源:时间:2021-09-27 17:46:00

喜欢冒险的美食爱好者,欢欣鼓舞:Darien Library 很高兴推出一个探索非传统食品和饮料搭配的美味节目。

这是一个网络研讨会,因此您甚至不需要指定的司机。您可以在 Darien 商店买到啤酒和奶酪。

—达里恩图书馆的公告

高级 Cicerone、作家和漫画家 Em Sauter 将于 10 月 7 日星期四晚上 7 点加入 Darien 图书馆,介绍配对并分享她的配对建议。

参加者在注册活动后将收到一份推荐的啤酒和奶酪清单,以便他们一起品尝。

这些是配对:

1000 天高达和黑猪格兰诺拉麦片布朗

Trader Joe's 布里干酪和 Saison Dupont

Cave Aged Blue 和 Double IPA(Two Roads Road 2 Ruin-确保它在六周内)

经典山羊奶酪和 Weihenstephaner 或 Paulaner Hefeweizen

列出的所有奶酪都可以在 Trader Joe's 以及 Black Hog Granola Brown 和 Double IPA(Two Roads Road 2 Ruin)找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