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霍斯默酒庄 Hosm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7 16:35:03

霍斯默酒庄

霍斯默酒庄(Hosmer winery)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五指湖(FingerLakes)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曾经获得《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和《今日美国》(USA Today)等多家媒体的认可。  卡梅伦•霍斯默(Cameron Hosmer)父亲是意大利西西里岛锡拉库扎(Syracuse)纺织厂制造商,他看到卡尤加湖(Cayuga Lake)缓坡具有栽培优质葡萄的潜力。20世纪70年代,卡梅伦和马伦(Maren)开始在那里种植葡萄树。尽管卡梅伦的父亲来不及亲眼见证这一梦想的实现,但是园区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超过了60英亩。酒庄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是将种植的葡萄都出售给其他酿酒商,一直持续了15年时间,之后卡梅伦和马伦才开始自己酿造并销售葡萄酒。  霍斯默酒庄坚持一个信念:伟大的葡萄酒源自葡萄园。在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获得栽培学学位并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进修过的弗雷斯诺(Fresno)和卡梅伦拥有相同的背景和经历,并开始走进这个暂露头脚的葡萄酒工业。1985年,他们出产了2,500加仑首个年份葡萄酒。1986年秋天在车库里建立了品尝室。现在,酒庄葡萄酒年产量已经达到20,000加仑菩葡萄酒。  霍斯默酒庄拥有的斑马克葡萄园(Benchmark Custom Vineyard)由肯恩•威蒂(Ken Whitty)、卡梅伦•霍斯默和蒂莫西•霍斯默(Timothy Hosmer)负责管理。园区不仅自己栽种葡萄,还对外提供精准的葡萄种植服务,在美国8个不同的州栽培了60多种不同的葡萄品种,如雷司令(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品丽珠(Cabernet Blanc)等。目前已经成功种植了超过100万株的葡萄树。  霍斯默酒庄出产由传统欧亚品种酿成的葡萄酒以及由法国品种和美洲品种杂交而成的酿酒葡萄酿造的美酒。其中有不少葡萄酒荣获好评,如霍斯默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ry Riesling)则荣获“市长杯”,并获得“最佳葡萄酒”奖。2001年霍斯默雷司令干白在500多个同时竞逐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最佳白葡萄酒奖”和“最佳雷司令葡萄酒奖”。在过去多年时间里,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蜚声国内外,并获得知名媒体,如《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今日美国》(USA Today)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的高度赞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