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塞雷纳酒庄 Serrera

来源:时间:2021-09-25 10:35:07

塞雷纳酒庄

塞雷纳酒庄(Serrera)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隶属马顿·安迪娜(Marton Andina)葡萄酒公司。    塞雷纳酒庄于阿根廷葡萄栽培的最佳区域。酒庄致力于采用传统方式限量生产高品质葡萄酒。从葡萄园的构思到酒窖的设计,都是为马顿·安迪娜葡萄酒公司葡萄酒的生产而服务的。他们以生产令人快乐与自豪的葡萄酒为主旨,采用最新的酿酒技术,酿造出一批批符合阿根廷千年葡萄酒文化底蕴的高品质佳酿。    塞雷纳酒庄拥有塞雷纳(Finca La Serrera)、多米耐特(Finca Dominante)和图蓬加托(Finca Tupungato)三座葡萄园。这些葡萄园位于卢仑塔(Lulunta)这片精致独特的土地上,坐落在被誉为阿根廷最具价值的天赐之壤之一的卢汉德库约(Lujan de Cuyo)高地。葡萄园的面积虽小,但却蕴藏着无限的伟大精神与高贵品质。园中的葡萄树已经历一个多世纪岁月的历练,如今仍呈现出顽强的生命力。葡萄园内气候温和,夜间凉爽,昼夜温差大,为葡萄提供了复杂而独特的芳香。塞雷纳酒庄的葡萄园内土壤类型多样,酒庄在最合适的土壤中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以保证产出的葡萄能有卓越的品质。葡萄园主要种植马尔贝克(Malbe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葡萄。    高贵(Nobility)与个性(Personality)是塞雷纳酒庄葡萄酒的两大品质,也是酒庄的酿酒哲学。酿酒师合理计算和规划影响葡萄酒质量的因素,从葡萄园的风土到酿酒设备,再到酿酒技术,都被一一考虑入内,为酿造高贵且富有个性的葡萄酒做足准备。    自创建以来,塞雷纳酒庄已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高品质葡萄酒,并多次在各种葡萄酒大赛上获得奖项。尤其是这款Serrera Gran Guarda,更是以双金双银的佳绩位列塞雷纳酒庄葡萄酒的销售榜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