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优途酒庄 O:TU Wine

来源:时间:2021-09-24 18:35:10

优途酒庄

优途酒庄(U:TO Wine)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的阿沃特雷谷(Awatere Valley)产区,该产区是新西兰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优途酒庄座落在马尔堡的海岸线旁,在克利福德湾(Clifford Bay)附近共有6块葡萄园,都位于阿沃特雷谷的东南边,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这里光照充足,土壤肥沃,凉爽的海风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有利于葡萄积攒更多的果香,因此这里出产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都具有浓郁的果香,是马尔堡地区优质葡萄酒的杰出代表。

优途酒庄的酿酒师是简·坤科斯(Jan Kux),他拥有20年在多国酒庄的酿酒经验,将新世界的酿酒工艺与旧世界的传统酿酒技术完美结合,倾心打造出世界顶级的白葡萄酒。优途酒庄的经理是迈克尔·大卫森(Michael Davison),他有着50年的家族葡萄种植经验。近期,坤科斯与大卫森又联手打造出一些与众不同、大胆而又具有吸引力的葡萄酒。优途酒庄的第一支年份酒于2006年发布,该酒一经发布即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受到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好评。

优途酒庄最初只注重于酿造顶级的长相思白葡萄酒,现在又增加了黑皮诺葡萄酒系列,相信在未来酒庄还将酿造出更多系列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