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威格明酒庄 Welgemeend

来源:时间:2021-09-23 18:35:04

威格明酒庄

威格明酒庄(Welgemeend)位于南非帕尔(Paarl)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成为了南非历史上第一个酿造具有法国葡萄酒风格的酒庄。  威格明酒庄创建于197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制经典的法国风格的红葡萄酒。该酒庄酿制这种具有法国风格的葡萄酒时,非常重视对平衡性的把握,在果味与酒精直接按寻求一种最好的平衡。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都具有较好的陈年潜力,一般陈年5年后饮用效果会更佳。  酒庄酿酒师Lizette在家族的养鸡场里长大的,这似乎注定了她与农业种植结下的缘分。她后来进修了酒窖技术,后来她在Bianco Wines成为了一名酿酒师助理,主要协助酿酒师酿造红葡萄酒,所酿造的2004年皮诺塔吉(Pinotage)葡萄酒和2004年混酿红葡萄酒在2004年南非年轻葡萄酒展览中分别荣获银奖和金奖。2005-2007年,Lizette被African Terroir聘请为酿酒师,其所酿制的Sonop Organic Sauvignon blanc 2007和Sonop Organic Chardonnay 2007在米开朗基罗国际葡萄酒大赛(Michelangel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荣获金奖。2007年3月,她离开了African Terroir正式出任威格明酒庄的酿酒师。  威格明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为Estate Reserve、Soopjeshoogte、Amade和Douelle。前三个系列的葡萄酒都采用波尔多混酿的方式酿造而成,具有波尔多葡萄酒的风格特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