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埃德娜酒庄 Edna Valley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4 10:35:08

埃德娜酒庄

埃德娜酒庄(Edna Valley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的埃德娜山谷(Edna Valley)。该酒庄致力于酿造出能优雅地展现加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特色的优质美酒。  埃德娜酒庄所在的埃德娜山谷沿着加州的海岸线,介于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洛杉矶(Los Angeles)之间。沉浸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闲散舒适的生活方式,华丽诱人的风光美景下,一种重要的葡萄酒文化早在几十年之前就已经出现了。酒庄对葡萄酒酿造抱着十分严谨的态度。正当加州陷入淘金热浪潮之时,埃德娜山谷首次种植葡萄树。在19世纪,人们都认为这里培植出的葡萄品质是最高的。然而直到20世纪70年代,这里的葡萄树突然全部消失了,直到开创性的葡萄园开发商Jack Niven又重新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树,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品种。今天,酒庄的酿酒师们对中央海岸以及这个地区种植的风味独特的葡萄抱有极大的热情。  在葡萄酒酿造上,埃德娜酒庄非常重视的一点是:真正体现出加州中央海岸的风土特征。如今。酒庄酿酒团队秉承超过30年传统的酿造工艺,将他们的满腔热情投入到酿造风味独特的美酒佳酿中。该酒庄开设的品尝室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连续多次被评为最好的品尝室,坐拥风光无限的自然风光,向品尝者提供品酒会、野餐等。  埃德娜酒庄所在的中央海岸柔和的阳光,肥沃的土壤以及凉快的海洋雾气,延长了这里葡萄的生长季节,让葡萄能发展处更浓郁而复杂的风味。酒庄酿酒团队将这些理想的条件转化为精心酿制的风味独特的葡萄酒。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2011 Cabernet Sauvignon、2011 Merlot、2011 Central Coast Pinot Noir和2011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