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尔宾酒庄 Domaine Albin Jacumin

来源:时间:2021-09-23 20:35:02

阿尔宾酒庄

阿尔宾酒庄(Domaine Albin Jacumin)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现由阿尔宾·雅库民(Albin Jacumin)负责管理,同时担任酒庄的酿酒师。  阿尔宾酒庄由埃姆·雅库民(Aime Jacumin)所创建,在过去的100多年来,酒庄已经过了雅库民家族四代人的管理。在2006年到2012年之间,酒窖经过了一定规模的翻新和改建,增设了先进的酿酒设备。  阿尔宾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罗讷河谷产区。其中位于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产区的葡萄园面积为19公顷,而位于罗讷河谷丘(Cotes du Rhone)的葡萄园面积为6公顷,此外还有1公顷的葡萄园用于出产餐酒。各葡萄园的土壤种类多样,主要由鹅卵石、红砂岩、石灰石岩和棕色粘土等组成。园中主要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yrah)和神索(Cinsault),而白葡萄品种有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布布兰克(Bourboulenc)和克莱雷(Clairette)等。园中的葡萄已有50年的树龄。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相对于橡木桶来说,阿尔宾更喜欢用水泥发酵池进行葡萄酒发酵。  阿尔宾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罗讷河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a Begude de Pages Blanc、La Begude de Pages Rouge、A Aime、Les Bedines和Linstan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