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杰克兔酒庄 Jack Rabbi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3 10:35:02

杰克兔酒庄

杰克兔酒庄(Jack Rabbit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吉龙(Geelong)产区。  杰克兔酒庄由大卫·夏普(David Sharp)和林西·夏普(Lyndsay Sharp)创建于1989年。杰克兔酒庄的酿酒师是尼亚尔·康登(Nyall Condon),他同时也是萝拉酒庄(Leura Park Estate)的酿酒师。尼亚尔是吉龙(Geelong)产区冉冉升起的一颗酿酒师新星,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的酿酒理念是在酿制葡萄酒时,秉持最少干预的原则,尽可能展现葡萄酒的天然本色。   吉龙是澳大利亚最南端的产区之一,所以其葡萄生长期十分漫长。该产区可分为3个主要地区:摩尔宝山谷(Moorabool Valley)、柏拉瑞半岛(Bellarine Peninsula)和冲浪海岸(Surf Coast)。杰克兔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柏拉瑞半岛,周边海洋和飞利浦港海湾(Port Phillip Bay)吹来的温和的风对当地气候具有调节作用。当地的土壤类型多样,包括黏质壤土、火山沉积土、沙地以及石灰岩等。杰克兔酒庄拥有葡萄园2公顷,园中种植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每年3月上旬至4月底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杰克兔酒庄在酿酒时,采用自家葡萄园和从其他葡萄园购买的葡萄酿酒。  杰克兔酒庄推出的葡萄酒风格多样,且备受赞誉,包括白中白起泡酒、莫斯卡托(Moscat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梅洛(Merlot)、西拉(Syrah)、西拉-赤霞珠混酿(Syrah - Cabernet)等,酒庄的年产量达8,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