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达里亚酒庄 D'Aria

来源:时间:2021-09-23 08:35:05

达里亚酒庄

达里亚酒庄(D'Aria)位于南非西开普省的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葡萄酒产区。  达里亚酒庄有两个葡萄园,即杜德卡葡萄园(Doordekraal)和春田葡萄园(Springfield)。春田葡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98年,当年开普省省长首次允许开垦该农田,当时它被称为“虎格山谷(Springfield)”,后来才改为“春田”。该葡萄园不仅在德班丘(Durbanville),甚至在整个开普敦都具有重大的意义。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泰格堡(Tygerberg)山的背面,园中的葡萄树主要朝向北面和东面种植。该园距离大西洋10公里,在炎热的夏季,海风可以在夜间为葡萄树带来清凉。葡萄树种植在土壤肥沃的山坡上。那里有着高于平均水平的降雨量,因此没有必要人工灌溉葡萄树。园中粘土质土壤有利于在冬季保持营养和水分,从而让葡萄树在温暖的夏季自然而然地生长。  达里亚酒庄的酿酒厂创建于2008年,有着简洁的线条和几何形状,彰显了酒庄的开普敦荷兰历史传统。酿酒厂具备处理400吨葡萄酒的能力,内部结构宽敞而紧凑,具有超现代化的环境。酒庄的整个葡萄酒酿造过程都是采用手工的方式。葡萄园中的葡萄由手工采摘后,还要在酿酒厂人工进项分拣。白葡萄品种使用惰性氮压机进行处理,以减少氧化。发酵在小型不锈钢罐中分批进行,以捕捉到一系列的香气和风味特点,然后根据酿酒师的要求进行混合以达到完美的平衡。红葡萄品种在不锈钢罐中进行浸皮和轻柔地破碎,然后根据不同的葡萄品种精确控制发酵温度进行发酵,最后在225升容量的橡木桶中进行熟成。  达里亚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Shiraz-Cabernet Sauvignon-Merlot、Red Blend、Potstill Brandy The Piccolo Colombar和The Following Viognier-Semill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