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玛夏格拉蒙酒庄 Domaine Machard de Gramont

来源:时间:2021-09-22 14:35:03

玛夏格拉蒙酒庄

玛夏格拉蒙酒庄(Domaine Machard de Gramon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著名的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酒庄于1984年由伯特兰·格拉蒙(BertrandMacharddeGramont)创建,现由其女儿阿克艾尔·格拉蒙(AxelleMacharddeGramont)继承管理。

最初,格拉蒙先生并没有自己的酒庄,而是和自己的两个哥哥共同经营着家族葡萄园。后来因家庭变故,这个家族葡萄园一分为三,格拉蒙先生分得了6公顷的土地,并依此创建了现在的格拉蒙酒庄。现在,该酒庄80%的葡萄园都位于夜圣乔治村内,而酒厂则已迁至一个仅有80户居民的名为屈尔蒂·伟尔吉(Curtil-Vergy)的小村庄。自阿克艾尔接任庄主以来,其葡萄酒品质得以提高,市场声誉也大有提升。

阿克艾尔生于勃艮第,长于勃艮第,从20岁开始旅居巴黎,并在那生活了近15年才返回家乡接管格拉蒙酒庄。也许正是因为她独特的经历,赋予了她不同的酒庄管理理念。自2004年接管酒庄工作以来,阿克艾尔就开始在葡萄园内禁用农药,全面实施有机种植,而这种转变也为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提供了保障。格拉蒙葡萄酒具有丰富的果味、柔顺的口感,并能很好地展现当地的风土特色,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