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斯酒庄 Cass Vineyard 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1 20:35:01

卡斯酒庄

卡斯酒庄(Cass Vineyard and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座合伙经营式酒庄。  1999年,斯蒂芬·卡斯(Steve Cass)从嘉信理财公司(Charles Schwab)退休。退休后的卡斯与妻子爱丽丝(Alice)一起进行了一趟海上旅行,希望能在旅途中好好规划退休之后的日子。几个星期的海上旅行过后,夫妇决定建立一个自己的酒庄。2000年,卡斯葡萄园建成。同年,卡斯酒庄也相继建成。2002年,泰德·普莱蒙(Ted Plemons)加入卡斯酒庄,成为卡斯酒庄的合伙人。  卡斯葡萄园占地面积145英亩,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东南部的一个小镇上,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这里白天温暖,夜间沿岸的海风吹过,十分凉爽。除了气候条件,这里的地形呈阶梯状,海拔900英尺,利于排水。葡萄园靠近胡尔胡尔河(The Huer Huero River),园中土壤是几个世纪以来河流冲积沉淀的产物。这些地理因素,为生产优质的葡萄酒提供了保障。  卡斯酒庄认为,上乘的葡萄酒从葡萄园开始。卡斯葡萄园里一共种植有12种不同的葡萄品种,而所有的葡萄树均获得了法国政府对于葡萄克隆品种的ENTAV认证。这项认证要求,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藤必须保证90%以上是新藤。只有这样,葡萄树才能抵抗住各种病害,适应土壤环境,最后顺利地成熟。早在1996年的时候,法国ENTAV认证就与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The USDA)签署条约,授权法国在3个苗圃试验点种植葡萄品种克隆体,而卡斯酒庄是当时首批参加试验的酒庄之一。  卡斯酒庄推出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品丽珠(Cabernet Franc)、瑚珊(Roussanne)、小西拉(Petite Sirah)、味而多(Petit Verdot)、维欧尼(Viognier)、玛珊(Marssanne)、梅洛(Merlot)以及马尔贝克(Malbec)等多款葡萄酒,种类相当丰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