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十年红酒业 Shinianhong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2 08:35:03

十年红酒业

十年红酒业(Shinianhong Winery)全称为十年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9年2月通过RSI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己葡萄种植园的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  十年红酒业位于素有“东方波尔多”之称的河北省昌黎县,该地属中国东北部季风区,拥有暖温带半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降水适中,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被命名为“中国酿酒之乡”。十年红酒业拥有1,200亩葡萄种植基地,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等。  十年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于2010与北京“泉州商会”黄健先生合资兴建昌黎十年红葡萄酒庄,酒庄于2013年9月竣工。酒庄总投资3亿元,占地80多亩,其中地下酒窖2,000平方米,发酵车间酒窖5,000平方米,VIP客户酒窖1,000平方米。酒庄引进先进生产线,年产高档葡萄酒3,000吨,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酒庄。  十年红酒业拥有“十年红”、“秦宝”和“蓝朝”等注册商标,其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十年红酒业遵循“品质成就未来,高贵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葡萄酒工业为己任,集资源、设备以及人才三大优势于一体,努力营造“真正中国品位”这一蕴含着民族文化的“十年红”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