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皮尔帕亚尔酒庄 Pierre Paillard

来源:时间:2021-09-21 20:35:02

皮尔帕亚尔酒庄

皮尔帕亚尔酒庄(Pierre Paillard)坐落于法国香槟(Champagne)布兹(Bouz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列级酒庄。早在18世纪初期,帕亚尔家族便定居于此,经过8代人的努力和传承,他们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大家宅,种植葡萄的雄心也由此萌发,并日益扩大。布兹处于蒙塔德兰斯(Montagne de Reims)的中心地带,是世界上著名的顶级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的产区。因此,酒庄的葡萄园全部为列级葡萄园,面积多达11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和霞多丽。酒庄葡萄园的风土条件十分优越:土地顶部或底部倾斜,拥有充足的阳光,肥沃的土壤及古老的葡萄树,这些都为酒庄带来巨大的财富。它的酿酒葡萄都采摘于酒庄葡萄园,用这些葡萄酿成的葡萄酒口感圆润顺滑,酒体饱满。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优势,酒庄享誉世界。 酒庄葡萄酒的酿造,都经过了严格而周密的计算。首先是葡萄采摘时间的选择,这是影响葡萄酒品质的重要因素;葡萄经过精心挑选后,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然后是均衡问题,在发酵时必须要控制好葡萄酒的酸甜度。 皮尔帕亚尔酒庄坚持“精而不泛”的原则,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卓越的葡萄美酒,并多次在世界各种葡萄酒大赛上摘得奖项。自创建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Pierre Paillard Bouzy Rouge、Pierre Paillard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Brut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