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发现一批罕见马德拉

来源:时间:2021-08-10 11:41:3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美国博物馆发现一批罕见马德拉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新泽西州新闻网(NJ.com)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在近期对自由大厅博物馆(Liberty Hall Museum)进行为期6个月的翻新中,发现了一批珍稀老酒,其中包括3箱1796年马德拉(Madeira)和42瓶1820年的波特酒(Port)。

美国博物馆发现一批罕见马德拉

这些酒的价值尚未公布,但该博物馆相信,这是目前已知的美国境内最大的一批藏品,在世界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同时,这次发现的马德拉酒的数量之多在美国也是前所未有。在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的执政期间,自由大厅的住户是著名的利文斯顿(Livingston)家族和基恩(Kean)家族,据说这些马德拉酒就是那时候被运输至此。  自由大厅的主席约翰·基恩(John Kean)称:“我们知道酒窖下面有很多酒,只是不知道它们的酒龄”,他觉得这次酒窖翻新最令人兴奋之处在于,发现了这些年份悠久的马德拉酒,并将进一步追踪它们的所有者和来到此处的原因。  其实,美国早在18-19世纪就是马德拉酒的一大繁荣出口市场,在1776年的《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签署仪式上,马德拉酒是席上饮品。这个舶来之物的高酒精度保证了其在漫长的跨洋运输中保持生命力,它的熟化过程经常是在横跨大西洋的船只上完成的。1851年爆发的白粉病是马德拉欣欣向荣发展史上的第一块绊脚石,随后它一度有所恢复,但不久就遭遇葡萄根瘤蚜灾难的沉重打击,而20世纪的美国禁酒令(Prohibition)更是极大地抑制了马德拉酒的发展。马德拉酒的发展离不开马德拉葡萄酒联盟(Madeira Wine Association),它于1981年易名为马德拉葡萄酒公司(Madeira Wine Company),如今为布兰迪(Blandys)家族所有。(编译/Ju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