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古胜酒庄 Bricco dei Guazzi

来源:时间:2021-08-02 10:35:00

古胜酒庄

古胜酒庄(Bricco dei Guazzi)是意大利西北部著名产区皮埃蒙特(Piedmont)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巴贝拉(Barbera)干红葡萄酒而闻名。  古胜酒庄十分靠近奥利维亚(Olivola)镇,坐落在布瑞科山(Bricco)山顶上。由于此座山上的泥土含钙并且多为泥灰质,使得这儿的山丘颜色明亮,还可以到处发现松露。此外,由于常年的高温和有限的降雨量,整个地区都极其适合种植红葡萄。  该酒庄拥有50公顷土地,其中30公顷为葡萄园,主要栽培的品种主包括巴贝拉、梅洛(Merlot)和阿巴罗莎(Albarossa),此外还栽培了小面积的白葡萄酒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1979年时,酒庄曾大规模地进行过重耕,并通过降低产量的方式使所产葡萄拥有较高的浓郁度。古胜酒庄还有一个十分现代化的酒庄,于2004年重新整修。  酒庄共出产7款酒,包括5款红葡萄酒和2款白葡萄酒,即古胜总统干红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La Presidenta, Rosso di Monferrato, Italy)、古胜阿斯蒂巴贝拉干红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Barbera, Asti, Italy)、古胜蒙菲巴贝拉干红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Barbera, Monferrato, Italy)、古胜阿巴罗莎干红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Albarossa, Piedmont, Italy)、古胜曼多拉干红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La Mandola, Monferrato, Italy)、古胜嘎维干白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Gavi Di Gavi, Piedmont, Italy)和古胜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ricco dei Guazzi Chardonnay, Piedmont, Ital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