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伯特霍尔酒庄 Robert Ha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4 18:35:01

罗伯特霍尔酒庄

罗伯特霍尔酒庄(RobertHallWinery)位于帕索罗布尔斯产区(PasoRobles)的东边,毗邻加利福利亚州迷人的中央海岸,是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著名酒庄。

酒庄的创建人罗伯特霍尔(RobertL.Hall)是一位具有才情和抱负的人物,在开设酒庄之前他曾涉足多个行业,做过建筑企业家,经营过保龄球馆、旅行社和餐厅,还在英超银行担任过35年的董事会成员。

在20世纪70年代末,罗伯特参观了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Valley),被那里美味可口的葡萄酒和葡萄酒与美食的搭配方式深深吸引了。在那之后,罗伯特便萌生了创办酒庄的念头。为此,他几乎拜访了加利福利亚州产区的所有葡萄酒庄,不断探索优质葡萄生长的最佳条件。经过多番努力,90年代初期,罗伯特和他的妻子玛格丽特(Margaret)找到了适合葡萄栽培的理想之地——帕索罗布尔斯产区,这里土壤特色明显,富含各种营养物质,白天气温高,夜间气温低,昼夜温差大,是种植葡萄树的理想之地。

2001年6月,罗伯特成功邀请到酿酒师唐·布雷迪(DonBrady)加入他们的队伍,2002年罗伯特创建了罗伯特霍尔酒庄,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布雷迪获得了德州理工大学(TexasTechUniversity)的园艺学士学位,在校期间,他曾在雉岭葡萄园(PheasantRidgeVineyard)工作,并且参与了学校葡萄酒的研究项目。毕业后,布雷迪在拉诺伊斯塔卡多酒庄(LlanoEstacadoWinery)工作,同时协助德克萨斯州葡萄酒机构制作酒庄分布的详细地图。1991年,布雷迪获得了德克萨斯州葡萄酒和葡萄种植者协会颁布的最高荣誉奖——路易斯科里亚奖(LouisF.Qualia);2006年,他又被帕索罗布尔斯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LuisObispo)葡萄酒商协会评为“年度最佳酿酒师”。罗伯特霍尔酒庄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布雷迪精湛的酿酒技术。

罗伯特和玛格丽特一开始就在帕索罗布尔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酒庄经营得有声有色,近年来,他们的家族成员也都渐渐加入到酒庄事业中。2012年,罗伯特去世,享年85岁。他去世后,酒庄由玛格丽特接管。罗伯特霍尔酒庄一直采用传统的酿酒技术,结合现代化的先进设备,不断引进优秀的专业人才,在多年的努力劳作和对细节的重视中,成功地酿造出美味可口的优良葡萄酒,并且多次获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