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三皮克斯酒庄 Three Peakes

来源:时间:2021-09-09 14:35:02

三皮克斯酒庄

三皮克斯酒庄(Three Peakes)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莉安(Leigh-Anne)和安德鲁·皮克(Andrew Peake)在2007年初购买了比萨山葡萄园(Mt Pisa Vineyard),建立了三皮克斯酒庄。他们住在剑桥,育有一个四岁的儿子内森。莉安经营一家环境、健康和安全咨询服务公司,安德鲁从事轮胎进口业务。2006年,他们决定发展更广泛的兴趣,有意在中部奥塔哥地区买一块土地。2006年,他们在昆士城度假期间参观了一些当地的葡萄园。虽然当天下着雨,能见度很低,但他们还是立刻爱上了那片土地。2008年,经过一番评估之后,酒庄清除了园中一些受损或死亡的葡萄树,重新购买和栽种了一些葡萄树。酒庄还在葡萄园的边缘栽种了300多棵树,作为葡萄园的防风带,并美化葡萄园的景观。  三皮克斯酒庄的葡萄园由两个种植区域组成:底部区域地面平坦,面积有2.5公顷,种植于1999年春季,包括0.5公顷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2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山坡区域是一处朝北面的斜坡,面积为4.26公顷,全部是种植于2000年和2001年春天的黑皮诺。酒庄多年以来坚持传统农业的耕作方法,再加上当地极端的冬季和夏季气候,为黑皮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现在,莉安和安德鲁与彼得•巴特(Peter Bartle)——中部奥塔哥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酿酒师合作生产葡萄酒。三皮克斯酒庄发布的2011年黑皮诺葡萄酒在布莱加托和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中都获得了纯铜奖。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和Vin Finale Gewurztramine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