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复古牛仔酒庄 Vintage Cowbo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7 18:35:04

复古牛仔酒庄

复古牛仔酒庄(Vintage Cowbo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San Luis Obispo County)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

复古牛仔酒庄的创建灵感来源于阿诺德家族(Arnold Family)的传统牛仔精神、西部生活方式和他们家族对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牧场的热爱。在过去的五代人里,他们家族一直在波佐(Pozo)的原始牧场里生活,饲养肉牛和马并种植农作物。1995年,史蒂夫·阿诺德(Steve Arnold)和黛比·阿诺德(Debbie Arnold )开始种植一片约13公顷的葡萄园。除了经营自家的酒庄之外,史蒂夫还在加州农业局董事会(California State Farm Bureau Board)任职。

复古牛仔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圣塔卢西亚山脉(Santa Lucia Mountain Range),受沿海气候的影响,生长季园内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积聚风味,因此酒庄所酿葡萄酒具有非常独特的风味。酒庄采用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仙粉黛(Zinfandel)和霞多丽(Chardonnay)进行酿酒,并且针对不同的葡萄品种采用不同的熟成方法,比如将白歌海娜放置在不锈钢罐中进行发酵和熟成,而将赤霞珠放置在法国橡木桶(30%为新桶)中陈年24个月。乔伊·阿诺德(Joey Arnold)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他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 Poly),从事葡萄酒行业已有10年。

目前,复古牛仔酒庄出产的酒款有复古牛仔霞多丽干白葡萄酒(Vintage Cowboy Winery Chardonnay)、复古牛仔白歌海娜干白葡萄酒(Vintage Cowboy Winery Grenache Blanc)和复古牛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Vintage Cowboy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等,其中2016年份的白歌海娜干白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1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