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美国啤酒花种植者的种植面积将创纪录但高温可能会影响作物产量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7:51

啤酒花通常在高温下表现良好,但上周的温度过高。

“我们在 6 月下旬从未有过 110 度和 115 度的温度,而且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也没有,”华盛顿亚基马啤酒花加工商和供应商 John I. Haas 的供应链和采购副总裁 Pete Mahony 说。

Mahony 说他预计啤酒花会受到一些损害,但还不知道损害程度。

“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产量低于平均水平,”他说。

根据美国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农业统计局的最新报告,亚基马谷和美国的啤酒花种植面积正在创纪录。

在 6 月 10 日的一份报告中,该服务预测创纪录的 60,735 英亩,比去年的 58,641 英亩增加 4%,这是之前的记录。

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的种植面积有所增加,这些地区几乎种植了全国所有的啤酒花。亚基马的贸易组织美国啤酒花种植者协会表示,很大一部分增长来自 2020 年在俄勒冈州种植的啤酒花,但直到今年才开始种植。

在春天,啤酒花藤缠绕在绳子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获得最大的阳光照射。根据品种的不同,啤酒花可以在八月或九月收获。NASS 数字包括为收获而串起来的啤酒花。

虽然新的俄勒冈州啤酒花种植占了种植面积增加的大部分,但主要种植在亚基马谷的华盛顿州啤酒花仍然占美国种植面积的 71% 的很大一部分。爱达荷州和俄勒冈州分别占美国种植面积的 16% 和 11%。

然而,种植面积并不总是转化为高产量,尤其是在有天气问题的情况下。例如,当 2020 年收获结束时,由于野火和风暴造成的破坏,收获的英亩数比 2020 年 6 月 NASS 报告中的预测少 533 英亩。

然而,Mahony 表示,由于精酿啤酒行业对啤酒花的需求下降,产量可能会降低。

在过去的 15 年中,精酿啤酒行业和对精酿啤酒的需求(通常是啤酒花前移和美味)推动了啤酒花的种植面积和产量。

但去年,当前局势迫使啤酒厂和餐馆关闭或缩减运营规模,导致销售额下降。

根据精酿啤酒行业贸易协会酿酒商协会的数据,2020 年美国精酿啤酒的零售美元销售额下降了 22%,至 222 亿美元。美国精酿啤酒产量也同比下降 9.3%。

因此,对啤酒花的需求也下降了。

然而,近几个月精酿啤酒行业开始反弹。

“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到 COVID 之前的水平,但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马奥尼说。“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近)61,000 英亩将是合适的数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