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石头山酒庄 Finca Montepedroso

来源:时间:2021-09-05 14:35:01

石头山酒庄

石头山酒庄(Finca Montepedroso)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on)的卢埃达(Rued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相对年轻的酒庄,现隶属于马丁内斯酒庄(Bodegas Familia Martinez Bujanda)旗下,由马丁内斯家族(Familia Martinez Bujanda)负责经营和管理。  2008年4月,马丁内斯酒庄展开了新一轮的酒庄收购计划,在卡斯蒂利亚-莱昂地区创建了石头山酒庄。石头山酒庄是马丁内斯酒庄在该地区的第一家子酒庄,并成为酿造费德乔(Verdejo)白葡萄酒的试验基地。2010年,石头山酒庄对外正式发布了第一款费德乔白葡萄酒。现在,石头山酒庄只出产品质卓越的费德乔白葡萄酒,该款酒已成为马丁内斯酒庄旗下白葡萄酒的经典酒款。  石头山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25公顷,海拔750米,位于卢埃达产区。该产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夏季炎热干燥,降雨主要集中在春秋两季。产区内的土壤主要是由砂质石灰岩所组成,表面覆盖着鹅卵石,十分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费德乔葡萄。因此,酒庄的葡萄园中只种植着白葡萄费德乔。  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而且可以在葡萄园里随意漫步,参观酒庄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石头山酒庄不断改良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卢埃达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从种植葡萄到陈酿葡萄酒,酒庄都进行严格地监控和管理,以期能够获得最能完美体现出葡萄园风土特色的费德乔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