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拉科斯特酒庄 Domaine Lacoste

来源:时间:2021-08-27 08:35:50

拉科斯特酒庄

拉科斯特酒庄(Domaine Lacoste)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是该地区为数不多种植吕内尔麝香葡萄( Muscat de Lunel)的酒庄之一。该酒庄因生产香气逼人的优质麝香葡萄酒而闻名,这全都归功于其高超的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技术。  过去,拉科斯特酒庄只酿造白葡萄酒。如今,酒庄也开始利用从朗格多克产区斜坡上圣克里斯托尔(Saint- Christol)附近葡萄园收获的葡萄酿造红葡萄酒。这片葡萄园里种植了一些深色的佳丽酿(Carignan),酒庄采用这一品种酿造的埃斯蒂文红葡萄酒( Les Estivences)口感极佳,值得佳丽酿爱好者关注。此外,酒庄出产的克洛斯·埃斯蒂文Clos des Estivencs 同样品质上乘。  拉科斯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多样,不乏优秀酒款。其2006年份的贝尔维尤吕内尔麝香白葡萄酒(Muscat de Lunel Clos Bellevue)是一款复杂而又芬芳的麝香甜白葡萄酒,入口清新,带有一丝柑橘和菠萝的味道,并有清淡而愉悦的烟熏余韵,适饮期为2011-2013年。2007年份麝香半甜白葡萄酒(Vin de Table Muscat Moelleux),芬芳扑鼻,烧烤味道明显,并伴随有黄色水果的味道,酸味与香气相得益彰,适饮期为2011-2013年。2005年份的克洛斯·埃斯蒂文红葡萄酒(Clos des Estivencs)有成熟的芬香,并伴随一丝果酱味道,口感饱满,适饮期为2011-2013年,评分为86分。2006年份埃罗埃斯蒂文红葡萄酒(Vin de Pays de LHerault Les Estivencs)的适饮期为2011-2014年,评分为86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