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里昂酒庄 Leclerc Briant

来源:时间:2021-09-05 12:35:02

布里昂酒庄

布里昂酒庄(Leclerc Briant)位于法国著名的香槟(Champagn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布里昂酒庄在马恩河谷(Vallee de la Marne)和兰斯山(Montagne de Reims)这两个子产区一共拥有13公顷的葡萄园。自2000年以来,酒庄所有的葡萄园都采用了生物动力种植法,在尊重传统和自然的基础上,采取有机耕作的方式,不但提升了葡萄的品质,还保护了葡萄园的生态环境。  高水准的耕作方法和管理理念,离不开高素质的工作人员。布里昂酒庄拥有一支专业的、有凝聚力的工作团队,他们不仅悉心呵护葡萄的生长,也注重酿酒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以确保能够酿造出酒体平衡、口感丰满、果味浓郁的高品质葡萄酒。  每年葡萄成熟期,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摘后的葡萄会马上送到酒庄的酒窖里进行轻柔的压榨。在布里昂酒庄,每160公斤的葡萄只压榨出100升的葡萄汁,并且酒庄只会保留第一次压榨产生的葡萄汁,因为这样的葡萄汁品质最好。紧接着是酒精发酵过程,在瓶中熟成的香槟会水平放置,工作人员每天会将瓶子倾斜45度,以使酵母向瓶口方向移动。酒庄的酒窖占地面积达2.5公顷,里面可以存放100万瓶酒,酒窖内恒温恒湿,非常有利于香槟的熟成。  目前,布里昂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Cuvee de Reserve Brut、Divine Brut Millesime、Brut Champagne Le Clos des Champions、Brut Champagne Special Club、Les Chevres Pierreuses Premier Cru Bru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